立里三可

这里是河童,💙工藤新一💙

直接写感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当然,通向幼儿园的车除外

【all新】当柯南被黑衣组织发现后

广岛宫岛七大不可思议(645)这一事件里,如果说柯南借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推理一事被录了进去,然后被黑衣组织的人所察觉后的事件。


如果真的这么简单,柯南可以在700多话就能完结了(不


1.

自广岛宫岛美食旅行的七大不可思议事件后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电视上终于正式播放了《名侦探的度假日》又名《广岛宫岛美食旅行》的真人秀节目。


该片主角为国内知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先生以及其家人一行,途中拍摄因为某些原因产生了一些偏差导致节目延迟了半个月才真正的在电视台上播映。


借由毛利小五郎与日买电视台两大热点,节目刚上映就受到了国内观众的一致关注。


毛利侦探事务所处:


“小兰快看,我们上次拍摄的节目播出了!”毛利小五郎拿着一罐打开的啤酒指着电视,十分得意地笑着。


毛利兰放下手中的吸尘器凑了过去“啊,真的诶,居然真的播了。”看着电视中他们三人吃着红叶馒头那开心的样子有些感叹到“谁能想到呢,明明只是一场普通的旅行,居然会发生后面那么大的事情。”


毛利小五郎靠在椅子上喝了口酒,愉快地“啧”

了声“诶,管他呢,只要能让全国的人民认识我毛利小五郎,这样的话去外边吃饭没准还能碰上打折,哈哈哈哈!”


“爸 爸!你真是的!”


不同于毛利家愉快的气氛,阿笠博士家里灰原看到电视上后续的节目预告后脸色僵硬地掏出手机打电话。


“喂,这里是江户川柯南。”


“我说,你是不是脑子有些问题!”


走在路上的柯南疑惑地捂住被过大音量而伤害到的耳朵“哈?怎么了,干嘛突然吼我。”


“日买电视台上最近有个新的节目,叫做《名侦探的度假日》”灰原哀极力想要控制住自己颤抖的身子,深吸口气说道。


度假日?这么说起来应该是一个月之前的广岛之行吧,没想到发生了那样的事件还要在电视台播出,柯南颇为无语地想着。


“所以呢,那只不过是一个小胡子侦探旅游节目吧。”


“你个笨蛋!那个你让大叔睡着后推理的部分也录进去了!”


“你说什么?!”


放下手机,柯南往前边的一家餐厅跑去,隔着窗户,他看到了电视上的所谓的名侦探毛利小五郎的长岛宫岛推理预告。


站在窗户前沉默了几秒钟,柯南重新拿起手机“你放心,他们并没有拍到我,不会有事的,再说了,我觉得那些黑衣组织并没有闲到会看一个小胡子大叔的度假旅行节目。”


“...好吧”事到如今,他们也只能自欺欺人,再者也是工藤冷静的语气安慰到她,颤抖的身子也渐渐的平复下来。


“不是我说你啊,我们现在的处境就应该低调行事,你也知道我们如被被他们发现后下场会是什么吧。”


“我知道”


“既然知道那你为什么还...”“抱歉!没有下次了”柯南打断了她的话,“总之你就放心吧,我会处理这件事的,没事的话就挂了。”


“等等!工藤——”


“嘟,嘟,嘟”


灰原疲惫地放下手机,不安地看向工藤家的房子。


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另一边,柯南挂断电话后,深吸一口气离开了那间餐厅窗户口,转身进入了一条巷子中。


“是我,江户川柯南,朱蒂老师,麻烦你能不能把我在《名侦探的度假日》里叔叔叫我帮忙推理的戏份给删减掉。”


“嗯,毕竟之前叔叔就有被那些黑衣组织怀疑过,我怕表现得太过反常反而也被怀疑,对,那些戏份就麻烦你了,是的,越快越好,谢谢你。”


挂断电话后,江户川柯南一改之前的沉稳冷静,疲惫地坐在地上。


日买电视台的节目不是说撤就可以撤下来的,再说了,就以现在这个节目的热度来看,突然撤掉反而会更让人怀疑,总而言之,希望那帮家伙不要这么闲吧。


千万,不要看到啊....


一间地下酒吧处,Gin坐在角落,合着眼,一个人慢悠悠地抽着烟享受着难得的空闲。


“嗡——”


胸前的手机一阵颤动,拿出来一看,来电提示为‘Vodka’


“怎么了”


“大哥,我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东西”


“哦?”能让伏特加觉得有趣并且报告给自己的东西,Gin挑起眉,提起了点兴趣。


“过来酒吧这里”


————————————————

————————————————


伏特加:我就是那么闲


这个算是一个脑洞,隔离期间重温了一遍柯南,超级不满动漫里边的队友跟瞎了似的没看见柯南躲到大叔后边推理。


然后我就重温了一遍《漆黑的追踪者》,里边Gin的那句“我到要看看你是何方神圣”以及“你到底是谁”,还有那个眼神


再加上红与黑系列里的Gin,太令我心动了,这个聪明到爆炸的男人,动漫里据我所知Gin还不知道他曾经杀掉的工藤新一还活着的事实。


如果他知道后呢,紧张又刺激的大逃杀!!


Gin:啊,雪莉


趁着我的脑洞还在转,先写写看,渴望评论讨论剧情(动漫里的)!


(ps:琴酒压根就不记得工藤新一是谁了。。




评论(20)

热度(110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