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里三可

这里是河童,💙工藤新一💙

直接写感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当然,通向幼儿园的车除外

【all新】当柯南被黑衣组织发现后 2

广岛宫岛七大不可思议(645)这一事件里,如果说柯南借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推理一事被录了进去,然后被黑衣组织的人所察觉后的事件。


如果真的这么简单,柯南可以在700多话就能完结了(不


2.


不一会,Vodka赶了过来,坐在Gin的身边。


“刚刚好,节目要开始了。”Vodka掏出电脑,放到Gin的面前。


Gin看了一眼节目的内容便没了兴趣,“你居然闲到去追电视了,怎么,我交给你的任务完成了?”


“那是当然的,钱已经被我放好了。”


“那就行”Gin吐出烟气,拿起桌上的酒杯小抿一口,“那种侦探有什么好看的。”


Vodka见Gin愿意与他聊起节目,不由得有些激动“最近不是经常在收音机里边听见他的名字吗,我觉得他今后可能会对我们的行动造成影响,所以我想要调查一下这个家伙。”


“所以,调查出什么来了。”


“他啊”Vodka不屑地哼了一声,“他就是个喜欢赌马和追星的老大叔,除了案件推理能力不错外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


“是吗,那你为什么还要看这种节目”Gin看了一眼手机上毛利小五郎的脸,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毛利小五郎,之前被怀疑是暗中调查他们的人,没想到只是一场闹剧,最后还是以被赤井秀一逼得狼狈撤退而收场...


Gin摸着脸颊上的伤痕,拿杯子的右手不由得用力...真实让人不愉快的回忆。


“我对这个家伙的生活一点兴趣也没有,只不过预告上说会有一场真实案件的推理,所以才特别找来看的。”


“呵,有看出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吗。”


“我往后拉拉看,对,沉睡的小五郎,真是神奇,他难不成是有人格分裂吧。”Vodka摸着下巴,感兴趣兴奋起来。


【让我来说明一下,首先是解释他让绅六先生来背这个黑锅的理由,那是因为两年前他的父母坠落悬崖死亡,一切的责任在于喜多村先生你身上。。。。】


“这个节目总算是变得有意思起来了”


【..继续留在宫岛旅行,这是柯南告诉我的,是这样没错吧,三宅小姐,误闯入禁止进入的区域后来遭遇弥生小姐父母的组织...】


“看起来有两把刷子”难得不是自己推理,看一看也无妨,Gin稍稍地提起了点兴趣。


【....总之他们两位的父母在那里坠落丧命,绅六先生四处搜查现场附近的时候捡到的......两年前的那个时候越路先生....】


“等等,往前拉20秒。”Gin突然出声。


Vodka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操纵起电脑。


【...夹克上面的拉链吉祥物,跟现在你背包上面的吉祥物一样的东西,柯南!/是的,就是这个/啊!是....】


“停下。”


闻言,Vodka按下了暂停键,“怎么了吗大哥?”


“你不觉得有哪里奇怪吗。”


“啊?大哥你是说这个侦探的推理有问题吗,我觉得目前为止都挺对...”


“不是,是那个戴眼镜的男孩,注意他跑出来的地方。”


Vodka挠挠头,倒回去几秒看了一遍,“嗯?从那个侦探后面跑出来的,难怪我说怎么这个小鬼突然就不见了,等等!他又跑回那个侦探后边了?!”


“还有你仔细注意一下那个侦探,他的呼吸。”


【...两位的父母在那里坠落丧命,绅六先生四处搜查现场附...拉链吉祥物,跟现在你背包上面的吉祥物一样...】


“....”


Gin看来是完全挑起兴趣了,“如何。”


“他的呼吸,太平稳了,就像是睡着了一样。”Vodka有些难以置信。


“有些意思,查查那个叫毛利的侦探办案时那个小鬼在哪。”


“好的”


Gin在帽檐阴影下危险地笑了,隐藏身份小鬼,让我看看你到底是谁。


另一边


“喂?朱蒂老师,怎么了?”


【柯南,我们发现有人在调查那个毛利侦探,你有什么线索吗?】


柯南抬起手制止了灰原想要拉他袖子的动作,稍稍安抚。


“没事,让他们查吧,谢谢你朱蒂老师。”


挂断电话后,望着因为恐惧而颤抖的灰原,柯南露出了熟悉的充满自信的笑容,“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灰原哀深吸口气,最终还是拉住了柯南的袖子,叹了口气。


“嗯..”


————————————————————

————————————————————


注意我标粗的两个第三人称



评论(9)

热度(6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