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里三可

这里是河童,💙工藤新一💙

直接写感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当然,通向幼儿园的车除外

【all柯/新柯】当柯南回到10年前 19

'7岁'的柯南遇上7岁的工藤新一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标签中的 all柯与all新指的都是江户川柯南

正剧向养成 

主cp为工藤新一x江户川柯南

注:因成长过程不同,该工藤新一不等于原著新一!

——————————————————————————

第19章:初入F·B·I


  第二天清晨,柯南睁开眼睛,全身疲惫地推开压在他胸口上的手臂,掀开被子下床准备去赴约。


  看向镜子里淤青稍微消散些的脖子,重新将绷带缠上后,柯南决定穿个高领的短袖卫衣稍稍遮一遮。


  轻手轻脚完成洗漱,看着两张床上还在熟睡的两人,将被踢开的被子给新一盖上,在桌上留下张字条后柯南悄悄离开。


  6点半的华盛顿天刚微亮,路上的少许行人已经开始有了忙碌的迹象,夏天25°的温度还算舒适,柯南穿着一件深蓝色的短袖卫衣坐着电梯下至酒店一楼大厅,在同热情打招呼的服务员问好后挥手招来大清早就在门口等着接单的出租车。


  “小朋友起这么早啊,打算去哪?”满脸皱纹的中年司机有些迟疑要不要接这位疑似偷跑出来小朋友的单子。


  柯南坐在副驾驶系上安全带,像是早已对这种类似的事习以为常,笑着说道,“麻烦送我去宾夕法尼亚大道西北935号,我爸爸在那里等我。”


  发现目的地是那处熟悉的地方后,司机先生放下担忧,开始同柯南有的没的扯着话题,并随手放了首流行音乐,发车前往目的地。


  未到7点的街道上还算空旷,15分钟的车程很快结束,付完钱后柯南走向那处约定好的地点。


    门口值班的守卫好奇地看着男孩,见男孩没有要自己进去的意思便没有多管。


  没多久,一名留着胡渣形象不修边幅的年轻男人从大楼里走了出来,边走还边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应该是刚通宵完。


  男人揉揉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跟柯南对比,确认目标后快跑到柯南身边。


  “江户川柯南是吧,久等了久等了,跟我来吧。”


  柯南摇摇头,乖巧地跟在男人身边,“没有久等,先生你很准时,对了先生,你吃过早饭了吗,我从酒店出来的时候拿了几个刚烤好的面包。”将装着面包的纸袋举了举。


  “那我就不客气了!”接过面包,男人还不等回到办公室在路上连忙拿出啃了几口,“天知道我都快饿死了,都怪昨晚那群讨厌鬼前辈没留下我的那份,等会我一定要在大家面前控诉他们!”对于宵夜被吃掉男人显然十分有怨言,一路上不停地自言自语。


  静静的听着男人的抱怨,在他终于啃完那两个面包后柯南开口问道,“还不知道先生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随手将空掉的纸袋丢进垃圾桶,从衣服里掏出工牌递给柯南,“我叫霍尔特·肯尼思,叫我霍尔特就好。”


  “好的霍尔特先生,我们现在是要去哪?”


  “去找前辈,毕竟是前辈让我把你接进来的。”


  “诶?这样啊....”


  两人一前一后陆续过了三个安检,期间柯南还被迫将追踪眼镜放在门口存下。


  霍尔特·肯尼思两指摩擦着下巴眯着眼镜盯着柯南,几秒后点了点头,“果然是眼镜的问题。”


  他不知道手上的那张照片其实是工藤新一的照片,戴着眼镜的柯南在霍尔特看来虽然和照片上的模样很像,但感觉却并不是同一个人。现在柯南眼镜一摘完整露出面孔后,霍尔特能百分百肯定这就是目标任务没错。


  不过也奇怪,霍尔特肯尼思挠挠头。就算有些差别,但以自己的专业水准没道理会这么疑惑照片和真人的差别啊。


  难道是我眼力退步了?


  进入大楼后两人从A栋电梯上到中间层再靠着肯尼思的工作卡乘上通往B栋的电梯,B栋电梯到达16层后又经过一次指纹识别,两人终于是到达了目的地。


  “弗兰克!我把人给你带来了!”进到一间单人办公室,霍尔特打着哈欠朝里边戴着方框眼镜的男人打了个招呼。


  “辛苦了,去休息吧。”


  霍尔特肯尼思轻轻摸着柯南的脑袋算是告别后,摇摇晃晃的往电梯处走去。


  “江户川柯南,进来吧,关上门。”坐在办公室里的弗兰克·史密斯轻推鼻梁上的眼镜,细细地打量着门口的男孩,以及他脖子上隐约露出的绷带。


  昨天那期案件他也是知晓的,知道柯南是重要的人质之一便没有多问。


  在对方观察他时,柯南也同样在观察眼前这个名叫弗兰克·史密斯的男人。大概30多岁左右,棕色短发身着黑色制服,皮肤偏棕,眉下一双墨绿色的双眼周围有着少许皱纹,鼻梁上架着副金色的半框方镜,缺乏血色却紧抿的薄唇。


  这颜值,幸好老妈没在这。


  长相是一回事,但在男人身上更为突出的则是他身为上位者的气质。柯南关上门局促地走到男人身前等对方发话,可对方在打量着他时却莫名陷入了沉默。


  半响,男人开口。


  “你喜欢挑食?”


  ?


  柯南闻言第一感觉就是疑问,但马上就反应了过来,这家伙是在说他矮吧。不过也是,8岁的男生1米12,这点确实反驳不了,柯南嘴角抽动,“有在好好吃的,只是还没到生长期的时候。”


  弗兰克·史密斯点点头,对柯南的话也不知道是信了没,没在继续这个话题,继而指向旁边的沙发。


  “坐吧,说说看怎么回事。”弗兰克从抽屉里拿出了个本子,他的朋友工藤优作在邮件里只说了这个小男孩有那群乌鸦的情报,且还保证说什么单独沟通绝对不亏。这小说家和侦探的角色他算是融入的很好了,每次说话都搞得神神秘秘的。


  虽说来的路上就有思考过了怎么回答,但正式回答时柯南还是有些紧张的吸了口气,“我来自9年后。”


  ....弗兰克执笔的手顿住,目光严厉地盯着眼前这个似乎是那他打趣的小孩,没有说信也没有说不信。


  “继续。”


  “您也不用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因为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没想到我熟悉的那位科学家真制造作出了这种只属于幻想的时空机器。不过现在我要想回到十年前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事,那位老人家为了保护我,已经在9年后连同机器一起永远的长眠了。”


  男人没有说什么,只有停留在纸上的笔时不时动了动。


  “那个跨国犯罪组织,说实在的我其实并不清楚那个组织的具体名称,又或者说他们其实并没有具体的称呼,因为组织成员都是身着一身黑,所以我便与伙伴们都将其称之为黑衣组织。”


  “组织的内部成员都是以酒作为名称,光我所了解到的组织成员就有Rum、Gin、Vermouth、Vodka....”柯南有注意到,一直在有迟疑的弗兰克在听到Vermouth后身体不自然的僵硬了几分。


  “当然这都是9年后的信息,至于现在这个组织的成员我并不清楚。”


  “没关系,你继续说。”弗兰克·史密斯放下本子和笔,起身从一旁的资料柜中拿出一份文档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个做黑色交易的组织罢了,但随着调查的逐渐深入,我发现了这个组织一直在研制两种奇怪的东西,一种是名为APTX4869的药物,另一种则是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的软件。”


  “这款药物的第一代在被研制出来后便被不知道什么理由永久销毁,而负责研制的两位科学家也莫名死亡。我接触到的则是这款药物的第二代,它最初的作用是被当做毒药来研发的,但不清楚是不是研发者不同导致的,这款药物对外宣称是毒药,但其实它还有另一种特性。”


  “返老还童,又或者说是使人身体大幅度变小。”


  男人本身再怎么冷静听完着一系列后神情也开始些失态,嘴巴微微张欲言又止,脸色凝重的重新观察起这个孩子,似乎是在判断其中的真实性。


  说完,柯南苦笑着看了看自己的手心,想要在现在去调查黑衣组织,光凭自己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亡的身子那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最好的也是最快捷的方式当然是寻求官方的帮助。因此,在工藤优作将地址递给他的时候,他就有全盘托出的打算了。


  “没错,现在的我虽然外表是8岁的样貌,但实际上我已经18岁了,当然江户川这个名字也是假的,这是我9年后所使用的名字,因为黑衣组织的存在,要是变小的我还以原来的身份继续活跃肯定会被他们所察觉到。”


  “至于我原本的名字,身为我父亲工藤优作的朋友,您应该也不会陌生,我原本的名字叫做——”


  “工藤新一。”


  弗兰克·史密斯深吸一口气,坐在椅子上单手抵住太阳穴似乎是在努力消化这些突破想象的事情,作为工藤优作的朋友,他当然知道工藤新一这个名字的含义。沉默了许久,他拿起桌上的固定电话拨动了一串号码。


  “空出来一间房...由你亲自出手,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


  快速抄起桌上的工作牌,对柯南说道,“走吧,跟我去一个地方。”


  柯南没有多问,乖乖地跟在男人身边,顺便悄悄瞄了一眼男人的工作牌。


  情报局助理局长 弗兰克·史密斯。


  能在F.B.I混成助理局长的人,老爸这关系有点强啊,柯南再次为自己老爸的关系网在心中发出由衷的感叹。


  看男人刚刚的反应,他应该是信了不少的。可按刚刚那通电话里说的,一间空房,别让第三人知道,亲自出手,这怎么看都不像是要找人商量的样子吧?


———————————————————————————

看见有人在问前几话的暗号是什么意思,这个的话等当事人解释给你们听

评论(86)

热度(2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