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里三可

这里是河童,💙工藤新一💙

直接写感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当然,通向幼儿园的车除外

【all新】当柯南被黑衣组织发现后4


广岛宫岛七大不可思议(645)这一事件里,如果说柯南借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推理一事被录了进去,然后被黑衣组织的人所察觉后的事件。


如果真的这么简单,柯南可以在700多话就能完结了(不


4.


帝丹小学此时正是放学的时间。


“柯南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阿笠博士吃蛋糕呢?”步美笑着跑到柯南身边说到。


柯南看着身后这群小鬼,一脸的无所谓,“不行啦,小兰姐姐说今晚会有大餐叫我不要在外边吃太多东西。”


“诶,怎么这样。”


灰原哀笑着打趣着“有什么关系,吃一些不会有问题的。”


不过不同于以往多劝阻几次就可以强行让柯南同意,这一次他十分肯定的拒绝掉了。


“不行的啦,小兰姐姐会生气的。啊,我在前面要转弯了,明天见。”


“好吧,再见了柯南。”道别完刚要离开的步美回头拉了一下还在原地不动的灰原。


“怎么了小哀,舍不得柯南的话明天不是还能见到吗,又不是周末。”闻言,前边还在走着的圆太和光彦也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怎么啦灰原?” “灰原同学?”


“没什么”收回已经看不见那人身影的目光,灰原拉着吉田步美继续前行。


“走吧。”


“嗯。”


话虽如此,灰原还是忍不住开始走神。


工藤,你到底打算要做什么....


另一边,与少年侦探团分开后,柯南并没有直接回到毛利侦探事务所,反而是上了路边停靠的一辆小轿车。


驾驶坐上朱蒂见柯南上车关好车门后踩下油门。


“朱蒂老师,你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系好安全带,柯南摘下眼镜拿出眼镜布擦拭。


朱蒂表情严肃“那帮家伙发现你在调查他们了是吗。”


“嗯?为什么会这么说?”


“之前打电话的时候我只是告诉你的是有人在调查你并没有说是谁,但是你回答我的则是‘他们’你这不就是直接告诉我你们他们是谁了吗。”


柯南笑了笑,没有说话,将擦拭好的重新戴好。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应该还没有发现我在调查他们,不过怀疑应该是有的了,说到这里,上次还是多亏了朱蒂老师帮我删除掉我大部分的资料。”


在红绿灯路口停下来后,朱蒂转头看向柯南,“你还说呢,本来不是还要我删除掉你在节目里的部分吗,怎么后来又突然让我不要删掉节目里的,反而是要删掉你以前跟毛利的办案过程。”


“不调查不知道,你以前跟毛利解决的时间还真的多的数不清,我和卡麦尔他们可是通宵帮你删除更改的。”


柯南感激地朝朱蒂笑着,看的出见朱蒂疲惫的神情以及眼眶下的黑眼圈,“真的是谢谢你们了。”


红灯转绿,朱蒂启动车子继续行使。


“所以你该告诉我了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近我总有着一种不祥的预感,我想他们可能看到那个节目并且注意到我了,注意到这个推理过程不对劲的事实。”


“那天收到消息的我有些慌乱,一个不冷静差点就做出了掩耳盗铃的行为,幸好.....”


朱蒂行轻笑出声,“想不到cool boy你也有不冷静的时候,不过呢,我劝你还是不要再继续调查他们的事了,这件事是由我们FBI来负责,你完全不需要被牵扯进来。 ”


“你觉得,我现在还能收手吗,况且,我的身份也不允许我收手”


朱蒂有些惊讶,不过转念一想也是,“我就想知道,明明你就是个小孩子,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事,还说身份。”


“....到时候我会将答案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们,所以在此之前,可以请你们不要调查我吗。”


总算是得到答案的朱蒂笑出声来,“哈哈哈哈,放心吧,我们可是从来没有调查过你的,那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了。”


“嗯。”


两人坐着车绕了一圈来到毛利侦探事务所,“那么,我先走了,需要帮助的话记得给我打电话。”


“谢谢。”


“You're welcome~”


目送柯南上楼后,朱蒂心情愉快地驱车离开。


毛利侦探事务所下的波洛咖啡厅中,一名在吧台擦拭杯子的男人听到车子离开后的声音笑出声来。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嗯?安室君你刚才在说什么吗?”女招待榎本梓疑惑地看向他们新来的店员。


“我并没有说话啊,可能是你听错了吧。”安室透温和地笑着。


“是吗,可能是我听错了吧。”榎本梓拿起准备给客人的食物走向餐桌,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安室透继续擦拭着杯子,明媚的阳光下映出杯子那双野兽般的眼睛。


————————————————————————

————————————————————————

身份:可以理解为身为一个侦探和一个已经死在他们手下的死人


总所周知,《柯南》里一年有3650天,所以,就645集距离一个月的时间,我觉得安室应该是已经出现并被柯南怀疑是波本的(鬼晓得那一个月发生了多少起案件过了多少集...


虽然看了网上的一些留言,但我个人还是觉得朱蒂老师并没有知道柯南的身份,在《红与黑》系列里,她说过,“小孩子这么晚了不回家睡觉会让家人担心的哦”;以及不想让柯南太过陷入关于黑衣组织的案子里来看。

推测朱蒂老师是有怀疑过柯南的身份的,但并没有发现,刚开始只是觉得这是个聪明过头的小孩,没有朝工藤新一与黑衣组织方面想,但在灰原被苦艾酒发现以及暴露她是个FBI调查员那集来看她很有可能已经发现柯南与黑衣组织有关但不知道他是工藤新一。


所以,就这样,柯南的主线看着是挺清晰的,要是实际上想清楚的理一理还是很乱的。


别跟我说时间问题,要问问青山老贼为什么十年过去了柯南才读到了一年级的第二学期(

评论(14)

热度(5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