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里三可

这里是河童,💙工藤新一💙

直接写感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当然,通向幼儿园的车除外

【all新】当柯南被黑衣组织发现后3

广岛宫岛七大不可思议(645)这一事件里,如果说柯南借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推理一事被录了进去,然后被黑衣组织的人所察觉后的事件。


如果真的这么简单,柯南可以在700多话就能完结了(不


3.


“你快看,保时捷356A诶。”地下停车场处,两名年轻男子从停好车内出来,好奇的打量着那辆黑色保时捷。


染着褐色头发的男子凑上前观察着车身与内部。


“这车的车牌有些奇怪啊...”


“喂!你们围着我们的车干什么。”


Vodka提着一个手提箱,脸色十分难看地走了过来。


两名男子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又见走过来的人穿着一身黑,以及在这名身材健硕的黑衣男子后边又走来了另一名长发的黑衣男子,还在被用野兽般的眼神打量着,顿时就被吓结巴了。


“抱,抱歉!我们只是觉得这车很少见,有些好奇罢了,我们,我们真的没有恶意!”


Vodka皱起眉头,刚想说什么却被后边走来的Gin打断了。


“浪费时间,别惹出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走。”


见对方没有刁难的意思,两名男子很自觉地往电梯方向走,打算离开这里。


坐车离开停车场后,Vodka问道“大哥,就这样放他们走真的没问题吗,要不要..”说着,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在副驾驶上的Gin冷笑一声,“那就要看他们接下来的行动了。”


“?”


面对Gin这不算回答的回答,Vodka不解的同时也没有再次询问。


另一边


那两名坐电梯离开的男子十分钟后又乘坐电梯回到了停车场,见停车场里的那辆保时捷不见后松了口气。


连忙坐上车打算离开这个地方,毕竟遇到这种事还能够安心干其他的人不是笨蛋就是粗神经。


行使到人多的街道上后两人总算是放松下来。


“诶,你说刚才的那两个是什么人啊,感觉好吓人。”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一副心有余悸的表情。


驾驶座上的褐发男子同样也还在冒着冷汗。


“刚才那两个,搞不好是什么混黑的人,刚才我凑近的时候发现车窗上有防弹玻璃用的夹胶,而且车身上也残留着刮痕弹痕所留下的痕迹。虽然应该是翻修过了,不过仔细还是能勉强看出来一些。”


“车牌也是假的,日本还没有片假名开头的车牌,还有那个体格挺大的男人手上拿的手提箱搞不好也是现金之类交易用的东西吧,还有他说话的时候右手是插在口袋里的,还有一些凸出来的痕迹,杆状的,那也许,是枪。”


“你说什么!”


正常行驶的车身突然像是被惊吓一样差点撞上一旁的围栏。


“你干嘛突然这么大声,吓死我了。”连忙控制好方向盘的褐发男子不客气的吼了一声。


副驾驶上的男子显然是惊吓过头了,完全没有听进去同伴的话。


“枪,那可是枪啊!我,我们得赶快报警才行,要是让他们拿着枪在市内晃悠,没准随时就会发生命案。”


被同伴失去理智的话语气到的男子毫不客气地骂道“你这个笨蛋!会不会发生命案我不知道,不过要是报警接下来发生命案的两个主角就是我们!”


“那个体格比较大的男人本来应该是想杀了我们灭口的,要不是后面那个长发的男人闲麻烦开口制止,我想现在我们两的尸体应该凉透了!”


“!”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平静下来后也想到了这一点,“那,我们该怎么办..”


“总之,我们今天都只是待在宿舍里没出来,明白吗。”


“知道的越多越靠近真相,离危险也会越近。”


“...嗯”


行驶在离开北海道的路上,保时捷内带着耳机的Gin突然轻笑出声。


“?”


“他们还算有些眼见...”


这时,车内的广播同步响起了新闻


【就在刚才14:35分,北海道札幌市创城川大道上发生了一起因车身内部机械过热导致刹车破损而引起的交通意外事故,该车上两名乘客因剐蹭撞击到护栏受了轻伤,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


“虽然说不至于到死的地步,不过该给的威胁还是得给的。”


Vodk依旧专心的开车,他知道,刚才那两个人已经用不着他担心,他们这辈子都不敢提起这件事。


“对了,那个毛利身边的小男孩调查的怎么样。”


Vodka愣了一下,回想了一下他查阅的资料,回答道“那个戴眼镜的小鬼资料少的可怜,几乎全都是那个毛利的,他是寄养在毛利家的小鬼所以一般有空时都会和毛利家的女儿一起跟着毛利去现场,至于更详细一步就调查不到了。”


“不过朗姆说,那个男孩在警察里边很被他们信任的样子,说是会经常在调查案件时说出虽然不起眼但是能作为线索的话。”


“除了这个男孩,我还调查了他周遭的人,破案时会沉睡的除了毛利还有铃木家的大小姐,以及一个群马警察。”


“哦?不只是毛利啊,,之前你给我看的那个视频,再让我看一遍。”


“好的”Vodka从座位上拿出电脑递给Vin,“上次我特意下载的。”


“不用,我要看的是网络同步版的。”


“?”


——毛利家


放学后回到家的毛利兰在事务所里到处走了一遍,“爸爸,你看见柯南了吗?”


还在看报纸的毛利小五郎头也不抬回答道“那个小鬼刚才打电话来说今晚要在阿笠博士家住。”


“诶,最近柯南好像经常去阿笠博士家呢,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那个小鬼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最多也就是因为那个阿笠博士发明了什么玩具玩上瘾不想回来了,还有你在不做饭我的肚子就要发生点事了。”毛利小五郎放下报纸没好气的说着。


“知道了,还有会玩游戏上瘾的只有爸爸你吧,柯南才不会这样,对了,你把你放在桌上的钱拿去买菜了,反正你也是要拿去打小钢珠对吧。”


“诶!我的小钢珠!!”


——————————————————————————

——————————————————————————


平假名车牌的想法是柯南TV版里小兰和新一在公交车上的那集。


评论(8)

热度(5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